海西拼团购房165群(65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215人申请入群

龙湖地产1.5亿股遭蔡奎配售 每股股份12.00港元

发布时间: 2016-09-09 10:07:58

来源:

分类: 本地楼市

11565次浏览


9月7日,据龙湖地产刊发的公告显示,公司主要股东佳辰发展国际有限公以配售方式,按每股股份12.00港元的价格出售总共1.5亿股股份。

据悉,佳辰的全部已发行股本由Silverland Assets Limited全资拥有,而Silverland AssetsLimited则由HSBC International Trustee以蔡氏家族信託的受託人身份全资拥有。蔡氏家族信託为公司主要股东蔡奎先生(作为设立人及监管人)与HSBC International Trustee(作为受託人)于2008年6月11日成立的全权信託。蔡氏家族信託的受益对象包括蔡先生的若干家族成员。蔡先生(作为蔡氏家族信託的创办人)被视作于佳辰持有的股份中拥有权益。

出售事项完成后,佳辰及蔡先生于本公司的股权将分别由约29.03%及29.08%减少至约26.46%及26.51%。

(和讯网)

责任编辑: xulin

团购报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