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西拼团购房97群(56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105人申请入群

70城房价出炉!广州连涨17月 环比涨幅超深圳

发布时间: 2016-09-19 10:33:08

来源:

分类: 本地楼市

18859次浏览


[摘要]其中,广州新建住房价格环比上涨2.4%,这是广州连续第17个月上涨。

9月19日,国家统计局网站公布了“2016年8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”,其中,8月份,70个城市中上涨城市增至64个,4个城市房价下跌,涨幅最大5.6%。同比,70个大中城市房价下跌6个,上涨城市增至62个,其中厦门涨幅最大,44.3%。

其中,广州新建住房价格环比上涨2.4%,这是广州连续第17个月上涨。

一、新建商品住宅(不含保障性住房)价格变动情况(详见附表2)

(一)与上月相比,70个大中城市中,价格下降的城市有4个,上涨的城市有64个,持平的城市有2个。环比价格变动中,最高涨幅为5.6%,最低为下降0.3%。

(二)与上年同月相比,70个大中城市中,价格下降的城市有6个,上涨的城市有62个,持平的城市有2个。8月份,同比价格变动中,最高涨幅为44.3%,最低为下降3.8%。

二、二手住宅价格变动情况

(一)与上月相比,70个大中城市中,价格下降的城市有9个,上涨的城市有57个,持平的城市有4个。环比价格变动中,最高涨幅为4.5%,最低为下降0.4%。

(二)与上年同月相比,70个大中城市中,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6个,上涨的城市有53个,持平的城市有1个。8月份,同比价格变动中,最高涨幅为46.9%,最低为下降4.4%。

责任编辑: xulin

团购报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