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西拼团购房146群(116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164人申请入群

广州年票制今年年底前彻底取消 新光快速或恢复收费

发布时间: 2016-06-30 10:03:44

来源:

分类: 本地楼市

5959次浏览


热门新盘推荐
  • 新盘速递 家装指南 圈房 每日导购 户型点评 Q友福利 16年6月广州38盘入市

    购增城双地铁3房赠新马游 [新货]首付7万买带装修2-4房 [推新]长隆上盖盘特惠低至8折 [地铁]黄埔生态盘2万抵8万 [抵买]黄埔区府盘总价65万/套起 [新盘]增城带装修房2.5万抵8万 [优惠]首付19万起买番禺四房 巧用“三般卦”

    让大门成旺财旺丁出入口

    与众不同才有个性

    温馨橙色美家让你心动

    尖叫!

    90后女神打造撩人香闺

    圈房263期

    国人平均27岁购首套房?

    圈房265期

    首富能买几个珠江新城?

    圈房264期

    移民还是买天价?

    大王叫我来巡盘

    喜大普奔!7号线西延顺德段开工 [精编]广州青年“月光族”超两成 [图解]125平3房炫霸道风 [精编]楼市期中考 你给几分? [图解]99平3房玩转地中海风 [精编]7月新盘新货全扫描 [鉴赏]美女主播晒美式轻奢美窝 远洋天骄

    96平三房+87平三房

    东山印象台

    111平三房+69平二房

    恒大珺睿

    LOFT空中墅4房2厅

    精彩活动等你来

    5月14日大粤网免费看房团 增城地铁上盖带装修3房 滑雪场旁2-4房将开售 带装修公寓1万抵88折 购南沙9字头3房减7万 番禺墅质3房带装修1.8万/平 3万抵98折购名企地铁盘 看房团报名插件关闭广告

      《广东省价格听证目录》意见稿中纳入车辆通行费

      新快报讯 记者牟晓翼报道:广州年票制即将于今年年底前彻底取消,至于取消后以新光快速等为主的原收费公路、桥梁、隧道如何还贷的问题,一直为大众所关注。昨日,广东省发改委发布《广东省价格听证目录》(征求意见稿),相比2003版,新目录加入收费公路桥梁隧道车辆通行费收费标准,意味着年票制取消后或将恢复收费,收费标准由物价部门组织听证。

      学费将作为行政事业性收费管理

      原2003年版价格听证目录中的9类听证项目,增加至新版的11类。新版目录中不再注明“政府定价”或“政府指导价”的定价形式字样。新版听证项目中,主要增加的是“收费公路(含桥、隧)车辆通行费收费标准”、“利用公共资源建设的景区门票价格及景区内交通运输价格”两项,取消了“大、中城市停车场车辆停放服务”一项,并将旧版的“环卫服务”拆分为“城市居民污水处理费收费标准”和“城市居民生活垃圾处理收费标准”两项。

      其中,停车费已与去年取消政府指导价,但没有进入听证机制,目前为完全市场定价;“公办普通高中学杂费和公办普通高校学历教育学费收费标准”一项刚刚经过听证上涨,但尚未建立动态调整机制。新版听证目录针对此项说明“今后待该项退出广东省定价目录、作为行政事业性收费管理后,按照政府重大行政决策听证有关规定执行”。

      收费公路(含桥、隧)将听证收费

      “收费公路(含桥、隧)车辆通行费收费标准”被加入到新版目录之中,意味着这项收费将采用听证方式进行决定,且在补充说明中,注明“在一定区域内适用的收费政策可以委托当地价格主管部门组织听证”。这意味着,之前一直沸沸扬扬的年票制收费涵盖的路桥隧道,在今年年底年票制彻底取消之后,或将恢复收费。其中广州市年票制原覆盖的公路桥梁隧道收费标准,若恢复收费,将采取由广州市发改委牵头组织听证的形式确定收费标准。在年票制覆盖之前,新光快速的收费标准为五元一次。

      TIPS

      意见征求方式

      征求时间:6月29日至7月7日

      邮寄地址:广州市东风中路305号广东省发展改革委(价格综合调控处),邮编510031。

      传真号码:(020)83134195电子邮件:zhyfgc@163.

    (金羊网-新快报)

    【微信看楼市】:信息烦乱,要接地气?微信搜索添加【房产广州站】(微信号:houseqq_gz),找广州小编唠嗑去!

  • 责任编辑: xulin

    团购报名